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公司違法陪標追繳押標金屏東分署法拍營造公司千萬土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7
  • 資料點閱次數:57

長治千萬建地營造公司違法陪標 被追繳1400萬元押標金
屏東執行分署4月2日法拍長治鄉千萬建地

   屏東一家營造公司負責人之前借牌給他人,以較高價格去陪標公共工程採購案,使其他公司順利以較低價格得標,經內政部營建署發現這家營造公司違法陪標,影響採購公正性,遂依據政府採購法向該營造公司追繳當初參與投標的1400萬元押標金。義務人公司拒不繳納,案件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將於下週二(4月2日)辦理「123拍賣會」,法拍這間營造公司位於長治鄉的2筆毗鄰土地,面積合計約219坪。這2筆土地是乙種建築用地,距離長治交流道僅4分鐘車程,一拍底價為1978萬元,換算下來每坪僅約9萬元,土地雖臨路但有第三人建物坐落其上,建物不在本次拍賣範圍之內,土地拍定後不點交,有興趣的民眾可先行評估。

   本次法拍會動產則有最實用的NISSAN日產3噸半柴油藍色小貨車,附升降機,適合載貨負重,還有陽信商銀股票11張共132股。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當天上午9點半到分署觀覽拍賣物,10點登記領號碼牌,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

   當天拍賣的不動產另有內埔4618萬餘元的三拍土地、東港透天厝持分,以及座落屏東市、萬丹、車城、佳冬、高樹、來義、泰武與獅子鄉的土地。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在4月1日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49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於4月2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下午3點進行開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各項拍賣公告與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