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屏東分署法拍浴缸賣掉了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9
  • 資料點閱次數:131

保險箱與卡拉ok法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浴缸被買走了
屏東執行分署還賣掉泰式VILLA內的保險箱與卡拉OK

   墾丁後壁湖有一間知名泰式VILLA旅館,坐擁無敵海景,在窗前浴缸泡澡俯看海天一色非常愜意,是旅館的舒心賣點,可惜VILLA最終不敵疫情來襲而歇業,滯欠的健勞保費近年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期間公司雖繳納百餘萬元,但仍有70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分署於今天(3月29日)上午在旅館原址拍賣VILLA內的浴缸、保險箱以及卡拉OK,共有7組人馬登記應買,其中詢問度最高最受各界矚目的4個浪漫浴缸,拍定價格為1萬9,700元,19個保險箱以7,500元拍定,平均一個不到400元,卡拉OK一整組包括主機、喇叭、擴音機及電視機等各1台,最後以8,000元拍出。

   分署本月於VILLA原址共進行2次拍賣會,月初已拍出旅館內的聲寶小冰箱14台、布沙發、木質書櫃及大廳鏡,加上今天二拍拍出的浴缸、保險箱與卡拉OK,已將所查封的全部動產物件拍賣出清,二次拍賣所得價金將全部用於清償義務人滯欠的勞健保費。

   屏東分署表示動產二拍時,只要達一拍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物件帶回家,但是較夯的標的還是會建議一拍時即可進場競價,以免向隅。下週二(4月2日)分署將舉行動產及不動產聯合拍賣會,有長治與內埔的千萬建地,還有實用的貨車與股票等動產,歡迎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各項拍賣公告與不動產360度環景照片。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