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法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浴缸登場了 屏東執行分署3月29日法拍泰式VILLA內的動產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3-21
  • 資料點閱次數:63

屏東分署 3 月 29 日拍賣 VILLA 內的浴缸 4 個法拍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浴缸登場了
屏東執行分署 3 月 29 日法拍泰式 VILLA 內的動產

   墾丁後壁湖有一間知名泰式 VILLA 旅館,坐擁無敵海景,可惜不敵疫情 歇業,滯欠的健勞保費近年陸續移送至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期間 公司雖繳納百餘萬元,但仍有 70 萬元的欠款尚未清償。分署將於下週五(3 月 29 日)在旅館原址拍賣 VILLA 內的 4 個浴缸、19 個保險箱以及 1 組卡拉 OK,歡迎旅宿業者及有興趣的民眾前往競標。

  VILLA 內的浴缸為純淨白,橢圓形與方形各 2 個,在窗前泡澡俯看海景非 常愜意,是該旅館當初的賣點,期待有緣人將浴缸搬回家複製浪漫元素;保險 箱為 HOMESUN 飯店專用款,適用於各式酒店、旅館、民宿與公司;卡拉 OK 則 包括主機、喇叭、擴音機及電視機等各 1 台。本次拍賣為二拍,只要底價的一 半就有機會把喜歡的物件帶回家,當天上午 10 點半至 11 點開放登記及觀覽 拍賣物,11 點喊價拍賣,可當場刷卡、付現或以本行即期支票繳款,拍賣地 點在恆春鎮大光路 122 之 6 號,詳情請參閱分署官網拍賣公告或來電洽詢。

   之前因疫情影響,許多餐飲及觀光業者營業受到衝擊,如有說明並提出相 關文件,分署本於寬緩執行的立場,審核後會同意辦理分期,與業者共度難關。 本件義務人雖曾辦理分期,但頻頻易主後不堪虧損無法繼續正常繳款,分署遂 廢止分期進行拍賣,於月初甫拍出旅館內的聲寶小冰箱 14 台、布沙發、木質 書櫃及大廳鏡,前次及本次拍賣所得價金將全部用於清償義務人滯欠的勞健 保費。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