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來買TOYOTA停產小鴨 網路最夯休旅車 氣派賓士車 就趁屏東執行分署今年最後一檔12月5日拍賣會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5
  • 資料點閱次數:48

屏東執行分署112 年 12 月 5 日法拍TOYOTA 停產的 YARIS小鴨與最夯的RAV4 休旅車來買TOYOTA停產小鴨 網路最夯休旅車 氣派賓士車
就趁屏東執行分署今年最後一檔12月5日拍賣會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下週二(12月5日)辦理「123拍賣會」, 法拍房地合一稅義務人名下的 RAV4休旅車及YARIS小車各一部。RAV4甫榮登 台灣休旅車網路聲量年度排行榜第 2名,網友認為該款休旅車好開、省油、空 間又大,Yaris則因車身小又省油,是很多人都會代步車的首選,被暱稱為「小 鴨」,可惜已在6月停產。義務人是在去(111)年底將持有3年的房屋及土地 出賣予第三人,過戶登記完畢後未按時申報房屋及土地交易所得,而被國稅局 補稅及開罰後逾期未繳,案件移送至分署執行。

  本次聯拍另有黑色賓士車 C300一部,外觀養護良好,車上配備天窗,本 次已進入二拍。想購買 TOYOTA停產的小鴨、超夯 RAV4休旅車以及氣派的C300 賓士車,或者對於三信商銀股票有興趣者,歡迎把握今年最後一檔聯合拍賣會, 於當天上午 9 點半到分署賞車,10 點登記領號碼牌,10 點半進行拍賣喊價, 為新年度添購適合代步交通工具。

  本次不動產另有座落東港及高樹的透天厝,還有萬巒、佳冬、春日、來義 與三地門的土地,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在 12 月 4 日以前將投標文件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 49 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 取件與通知,於 12月5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下 午 3 點進行開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 360 度環景照片, 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 LINE訊息!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