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線上申請愛心動產競標服務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2-06-15
  • 資料點閱次數:1704
一、為服務年長、孕婦、身障及攜帶幼兒等不方便至二樓拍賣室參與動產拍賣的應買人,特訂定本流程。
二、實施流程:
  1. 年長、孕婦、身障及攜帶幼兒等不方便至二樓拍賣室參與動產拍賣的應買人(下稱委任人)持國民身分證及填具委任狀委託本分署志工(下稱受任人)代為登記並參與喊價競標。
  2. 便民服務中心人員引導委任人至詢問室等候,並填寫同意使用視訊觀看動產競標申請書。
  3. 分別於拍賣室及詢問室設置視訊設備,以便拍賣室應買人與詢問室委任人皆能以雙向視訊觀看委任人及動產拍賣現場。
  4. 由本分署提供2台無線對講機,一台由委任人持有,另一台由受任人持有,俾利受任人依委任人意思表示參與競標喊價程序。
  5. 受理上揭委任情事應通知動產拍賣主持人,並請主持人於拍定前再次確認委任人是否有要加價情事,以確保其權益。
  6. 申請時請於信箱內文敘明  

  1.義務人名稱(姓名) 及統編:
  2.執行案號(不知免填):
  3.承辦股別(不知免填):
  4.聯絡電話及地址:
  5.預約服務時間: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