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屏東分署年末最後一次聯拍登場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4-10
  • 資料點閱次數:7

(屏東執行分署 12 月 6日法拍酒駕 N 次義務人牡丹土地持分)屏東分署年末最後一次聯拍登場
好物盡出 多筆土地、紅豆杉木雕、機車與遙控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於下週二(12 月 6 日)辦理年末封關前最後 一次「123 拍賣會」,本次將法拍 3 位酒駕義務人分別座落於竹田、獅子及牡 丹的土地。其中有位義務人,107年間即已6次酒駕入監服刑執行完畢,不料 109 年又酒駕且拒絕酒測,經開罰 18 萬元罰單遲未繳納,案件併同其他 3 件 酒駕案件移送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執行,罰單金額高達 42萬餘元。分 署受理後迅速查封義務人名下 2 筆位於牡丹的土地持分,土地目前已進行至 第3拍,底價僅15萬 4800元,非常划算。

  本次聯拍另有屏東地檢署所囑託的 2 米高紅豆杉木雕藝品,上個月法拍 會已有27組人馬領取喊價號碼牌,此次預料有志者將積極競標,只此一件之 作品刀法雕工流暢,期待有緣人帶回家珍藏,細細體會佛者寬懷慈悲降伏化解 嗔怒的意境。另有新古機車2部,以及海景世界公司股票 2136股,皆於當日 上午9點半開放觀覽、10點持證件登記、10點半開賣,價高者得標。

  暑假時曾推出叫好又叫座的遙控車、穿越機及格鬥機器人又來了!義務 人曾培育學生參加臺灣飛行機器人競賽得到冠軍,本次變賣的物件原作為教 具使用益智又具啟發性,當天上午 10 點至 11 點半、下午 1 點半至 4 點,在 分署排隊入場並依公告價格賣出,物件數量有限價格划算,售完即止。

  當天不動產另有座落於屏東市、內埔及泰武的多筆土地,屏東分署歡迎想 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只要填好分署官網上所載文件並將保證 金封存,在12月5日以前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 49號信箱」,分署會有專 人取件與通知。12 月 6 日當天下午 2 點半至 3 點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單, 下午 3 點進行開標。各項拍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 分署官網及LINE訊息!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