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屏東分署法拍酒駕義務人土地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6
  • 資料點閱次數:38

屏東執行分署 112 年 6月 6 日法拍酒駕義務人恆春土地持分2度酒駕挨罰 恆春796坪土地持分遭拍賣
屏東執行分署6月6日法拍會還有貨車與紅牌重機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下週二(6月6日)辦理「123拍賣會」, 本次法拍酒駕義務人座落恆春鎮的土地。義務人 103 年及 109 年間於恆春及 桃園中壢酒後騎乘機車被警攔查,遭開罰9萬元與2萬2500元,男子遲未繳 納這2張酒駕罰單,還滯欠健保費、機車燃料費及其他交通罰款,案件陸續移 送至分署執行,累欠金額達 23萬餘元。男子無存款亦無薪水,名下只剩 2筆 座落於恆春的土地持分,上個月分署以16萬元拍出其中一筆土地,尚不足清 償,這回續行拍賣他另一筆面積達 796 坪的土地,義務人應有部分為 256 分 之1。該筆土地是一般農業區甲種建築用地,部分為空地,部分被第三人的鐵 皮屋與宗祠所佔用,本次為二拍,底價8萬 3700元

  上個月拍賣會最受矚目的光陽MYROAD700i紅牌重機,白色車體帥氣十足, 里程數僅4306公里,車況養護良好,通勤旅遊皆宜,拉風又實用,目前進入 二拍,只要一拍底價的一半就有機會騎回家。當天另有最受法拍達人歡迎的五 十鈴藍色中古貨車,以及日本本田汽車旗下豪華汽車品牌 Acura 銀色中古小 客車、陽信商銀與大正系統股票。動產標的於 6月6日上午9點半開放觀覽、 10點登記領號碼牌、10點半喊價,價高者得標。

  這回不動產則有座落恆春、春日、佳冬、內埔與車城的土地,以及三地門 的原住民保留地。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只要填 好分署官網上所載文件並將保證金封存,在 6 月 5 日以前寄達「屏東北平路 郵局第 49 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通訊投標的效力與現場投標 相同,於 6 月 6 日當天下午 2 點半至 3 點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單,下午 3 點 進行開標。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 360 度環景照片,各項拍 賣公告及不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 LINE訊息!

附件下載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