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Enter到主內容區
:::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回首頁

:::

【新聞稿】無照騎車拒酒測挨罰 廢墟風土地法拍抵償 屏東執行分署11月7日拍賣會還有氣派C300賓士車

  • 發布日期:
  • 最後更新日期:113-02-05
  • 資料點閱次數:31

屏東執行分署 112年 11 月 7 日法拍賓士 C300屏東執行分署 112年 11 月 7 日法拍賓士 C300無照騎車拒酒測挨罰 廢墟風土地法拍抵償
屏東執行分署11月7日拍賣會還有氣派C300賓士車

  法務部行政執行署屏東分署將於下週二(11月7日)辦理「123拍賣會」, 法拍酒駕義務人座落新園鄉占地210坪的土地持分。義務人去(111)年婦女 節當天下午無照騎車又拒絕酒測,吃上18萬元罰單,在監理站繳了 1萬元之 後就不再繳納,案件移送至屏東分署執行。分署受理後查無男子其他財產,遂 迅速查封該筆土地,義務人持分為24分之1,男子的持分換算下來約8.75坪, 該筆土地臨路,並有屋頂已塌陷未申領門牌之建物一棟坐落其上,建物所有人 不明且不在本次拍賣範圍之內,地上長滿雜草、些許灌木及芒果樹。該筆土地 目前已進入三拍,底價為 22 萬 4000 元,對於廢墟風不動產有興趣的民眾, 可把握良機進場。

  本次聯拍另有黑色賓士車C300一部,該部車輛原係存放於鄉下以帆布蓋 住,外觀養護良好,因有積欠罰鍰案件被屏東縣政府警察局移送執行,經員警 積極查訪發現車輛所在,遂通報分署查封。該部賓士C300有天窗,本次為一 拍,歡迎有興趣的民眾於當天上午 9 點半到分署賞車,10 點登記領號碼牌, 10點半進行拍賣喊價。

  本次不動產另有座落東港、里港、春日、高樹、滿州、牡丹與三地門的土 地,屏東分署歡迎想買不動產的民眾多加利用通訊投標,在 11月6日以前將 投標文件寄達「屏東北平路郵局第 49號信箱」,分署會有專人取件與通知,於 11月7日當天下午2點半至3點亦可在拍賣室現場投標,下午3點進行開標。 有興趣的民眾可上分署官網瀏覽不動產 360 度環景照片,各項拍賣公告及不 動產通訊投標注意事項,請參閱屏東分署官網及 LINE訊息!

  

附件下載

回頁首